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2020-08-26 23:14: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8月1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局保密办公室毛成雷同志为与会人员授课,专题辅导保密工作相关知识。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毛成雷同志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接着从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两个方面讲解了保密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最后,他结合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和历年典型的泄密案例,针对性地提出了“怎么保”的具体措施。

  授课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陈耿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听课体会。他表示,今天的授课内容详实,理论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活,紧贴日常工作实际,听完让人受益匪浅,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将保密工作切实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去,严守安全底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市政务服务中心 周毅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