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赴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工作

2020-09-04 11:42:43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8月21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泽光带队前往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监督检查调研。

  纪检监察组一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市政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窗口服务情况,了解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以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会上,市政务中心陈耿主任围绕监督检查内容汇报了中心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双方就疫情影响下如何开展窗口服务工作、“一网通办”背景下如何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纪检监察组分别与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查阅了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台账资料及相关制度文件。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个人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纪检监察组深入了解了市政务中心整体工作情况,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市政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各项工作举措得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特别是新推出的政策兑现集成服务,将政府部门出台的有关扶持政策事项落地到实实在在的窗口服务中,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体现了政府的公信力。他强调,市政务中心是展示机关作风和形象的“窗口”,更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希望市政务中心领导班子进一步发挥领头雁的作用,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带领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持续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为广州市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市政务服务中心 周毅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