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座谈会

2020-09-04 11:48:06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8月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张文涛主持召开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对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梁文谦及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目前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思路。来自国家行政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的专家一致认为,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务实、细致,希望下一步更加专注数据驱动和服务质量提升,着重市民应用端的挖掘,让更多人享受到“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红利。会上,张文涛同志向参加座谈的专家代表颁发了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并希望各位专家积极为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合力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打造成为广州的城市新名片。(应用管理处 但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