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典型警示案例集中宣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阶段性小结会议

2020-09-14 16:28: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9月2日,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典型警示案例集中宣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阶段性小结会议。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张文涛同志及其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纪律教育月反面剖析典型材料和保密警示教育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同城人身边事对党员干部开展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能力。随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世杰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月上一阶段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

  张文涛同志对下一阶段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提出要求,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教育;把握重点,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任务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机关党委(纪委) 廖嘉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