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第五场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2020-09-14 16:34:1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9月8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活动第五场——公共卫生领域卫生许可相关政策宣讲。广州友谊集团、中国大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康莱德酒店、白天鹅宾馆、广州地铁、超视堺国际科技、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等企业的约1200人次收看宣讲并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活动聚焦企业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解读公共卫生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改革举措,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解析了疫情期间公共场所空调运行管理要求。在线互动环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使群众和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广州市公共卫生领域卫生许可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改革政策,促进了相关政策更好落地实施,为群众和企业办理卫生许可等业务及选择使用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提供了详细指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对广州市政务服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 甘露 杜兴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