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市住保办专窗业务全部纳入集成服务

2020-11-01 23:24:0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群众的办事体验,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沟通协商,将市住保办业务专窗业务全部纳入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扩大集成业务范围,以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此次纳入“一窗”受理的共有8个公共服务事项,25个办理项。市民办理单位住房基金使用申请、公有住房返售、购买房改房共有分摊建筑面积、房改信息查询、房改信息更正等业务可在政务中心五楼建设工程综合受理窗口一站式办理,由原来的1个业务专窗,变成8个综合服务窗口,大大缩短了市民办事等候时间。此外,中心还对其中的即办事项进行细致研判,抽调业务精湛的窗口工作人员,开通即办件出件专窗,根据业务量情况,灵活调配核准人员力量,实现当场提交、当场受理、当场核准,当场出结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政务服务中心  廖嘉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