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市直部门和各区热点难点事项研讨会

2020-11-13 16:35:3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推动热线事项办理效率,提升热线工作质量,10月15日、16日,热线中心分别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12个市直部门和越秀、海珠等10个区政府召开热点难点问题研讨会。

  会上,热线中心结合大数据分析研判,梳理并通报了各市直部门在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噪音监管、社保卡、医疗保险、大气污染房屋交易监管、商事登记、市容卫生、路面整洁、部分铁路物业管理等方面,以及各区在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售后服务、环境保护、房地产物业管理、交通运输和教育事务等方面的热点事项。

  各参会单位针对热线中心分析的热点事项以及自身主动排查的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提出应对措施和工作建议,并明确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认真抓好热点难点事项办理工作,解决好市民和企业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下一步,热线中心将结合会议研究确定的工作措施和意见,加强热点难点事项协调督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广州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热线中心  张志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