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驻市政数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新进干部家访和谈心谈话

2020-11-13 16:37:31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干部家访和谈心谈话制度》,积极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对新进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10月29日,驻市政数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泽光同志带队到增城区南岗村探望在村锻炼的纪检监察干部,并到白云区新进干部家中家访,了解新进干部思想生活情况。

  在南岗村,谢泽光同志一行参观了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南岗村党建工作情况,并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在村锻炼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村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新进干部家中,谢泽光同志与新进干部及家庭成员拉家常,详细了解新进干部的房屋租赁等日常生活情况,关切询问新进干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对培育良好家风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泽光同志勉励新进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树牢为民情怀,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新进干部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加强学习锻炼,做到廉洁自律,努力将自身塑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组  刘木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