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广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2020-11-13 16:38:53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了让居民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促进社区家庭做好垃圾分类,10月2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广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志愿者针对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以及垃圾如何分类等三个方面问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耐心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处理的意义,明确具体的分类标准,提高居民对提升人居环境的认同感、知晓度。同时,党员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操作指导小册,用简单的图标形式告知居民如何正确辨别各类垃圾,呼吁大家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来。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奥社区居委会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该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推动“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郭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