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第八场网络直播活动

2020-11-20 13:47:5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0月3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活动第八场——广州市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及不动产登记政策宣讲。省六建集团、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时代地产、金瑞房地产、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等企业单位共计1548人次参加。

  宣讲会上,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地区规划管理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专家着重对广州市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及不动产登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工作流程及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相关举措。政企互动环节,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主讲部门分别对企业提出的近20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使企业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及不动产登记改革政策,将促进相关政策更好落地实施,助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企业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 郑金苹 杜兴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