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政务大厅应急安全专项检查

2020-11-20 13:53:4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1月6日,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带队,局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派员,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应急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政务大厅落实消防反恐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及消防、防爆器材配置和日常维护等方面展开。检查过程中,着重查看了大厅内消防设施标识化管理是否落实到位、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消防给水系统是否正常、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和安保处突力量及设备配置是否齐全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有效地清除了一批事故隐患,提高了政务大厅内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大厅安全水平。(办公室 高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