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课题组到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考察调研

2020-11-20 13:55:45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2020年11月11日,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课题组到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考察调研,参观了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并座谈交流。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肖明市管一级调研员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审批协调处、应用处、公共资源交易处、数字政府运营中心人员先后介绍了广州市政务服务改革有关情况。课题组就广州市“一窗”集成服务改革、跨省通办、一网统管、数字政府建设及中介服务超市等改革举措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交流,双方开阔了视野、形成了共识,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双方认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不断创新发展。(审批协调处  马全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