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2 09:47:33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12月17日,热线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肖明市管一级调研员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热线中心主任史文昕主持。

  会上,热线中心全体参会干部逐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听了大家的发言,肖明市管一级调研员表示,热线中心干部真干、实干、能干,为热线赢得了信誉、声誉和荣誉,勉励中心干部要始终坚持“便民”核心,把握“智能、高效”两个方向,构建市、区、街镇三级服务体系,不断攻坚克难,巩固推广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成果,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助力广州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出新出彩。

  陈育良副局长对热线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明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国际国内最优,不断开拓创新;二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拓宽受理渠道,加大热线数据分析应用力度,增强热线大数据对社会治理的预警功能;三是加大立法和督办力度,按照李克强总理在1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部署优化政府服务便民热线的要求,健全接诉即办和督办问责机制,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理;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热线中心全体干部要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团结协作,力争热线工作迈上新台阶。(热线中心 钟林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