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2021-01-12 09:52: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23日,广州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世杰副局长、崔烨市管一级调研员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中心李刚主任主持。

  会上,李刚主任总结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2021年,中心将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强化一体化运营,提升公共平台支撑能力,强化创新应用,推动技术赋能业务,深化 “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

  崔烨市管一级调研员指出,机构改革后,中心在业务、人员、管理等各方面均实现了融合,机构运转顺畅,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中心继续保持干劲,加强运营管理,坚持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推动形成全市一体化的运营管理体系。

  陈世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中心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运用中心是全市“数字政府”运营核心平台,把握发展机遇,敢于干事创业;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推动数字政府运营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内部管理,规范数字政府运营体系,加强项目管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 曹佳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