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第十场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2021-01-12 09:56:06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12月3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活动第十场——特种作业操作证政策宣讲。来自广东华侨友谊有限公司、广东大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万胜器械有限公司、亚舟化工、广州市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市职工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的共计3200人次参加。

  宣讲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的业务专家对广州市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子证书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特种作业操作证报名、培训、考核、发证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指引。互动交流环节,主讲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使企业更加全面、深入了解特种作业操作证相关政策,将促进相关政策更好落地实施,助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广州市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 郑金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