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1-02-04 10:13:26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1月下旬,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同志率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育良同志参与,办公室、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信息化项目管理处、应用管理处等部门对节前在穗的退休干部进行上门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对在异地的老干部通过打电话的方式送上祝福。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和生活状况;回顾局发展历史,感谢他们为局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畅聊局发展情况,简要介绍目前正在开展“穗智管”等重点工作和数字政府发展前景,并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表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这一切,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政务事业和数字政府建设蓬勃向上的发展形势感到高兴,纷纷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局党组的带领下,政务服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办公室 孙进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