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春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1-02-10 15:53: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021年农历春节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率办公室、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物管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局机关各处室、热线中心、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办公和服务场所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政务服务大厅、办公场地、信息化机房以及话务现场等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节前安全的落实情况,包括各项安全制度以及各类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准备和演练、落实疫情防控,以及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运行准备情况。

  陈育良副局长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落实场地消毒消杀、人员自身防护、落实测温扫码等硬性要求,毫不放松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办公室 高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