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2-10 15:55:04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热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热线中心在穗园话务场地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并在会后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会议听取了物业、电信、餐饮、绿化、汇源监理、亿讯等公司关于春节前准备工作的汇报,各单位认真布置、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防疫措施、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热线中心史文昕主任强调:一是提倡员工留穗过年,要密切关注员工春节期间的去向,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提高防疫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落实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保持电话畅通,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响应及上报;三是要坚持安全底线思维,严格抓实抓细话务场地消防、供电、治安、防疫等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可防可控。

      会后,热线中心史文昕主任带队对热线话务场地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监控中心、UPS机房、配餐区、场地治安、防疫物资、室外绿化养护等情况。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意识,为热线话务场地平安过年夯实了基础。(热线中心 李建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