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汇报会

2021-03-08 13:54: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2月24日,热线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汇报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肖明市管一级调研员出席,会议由热线中心主任史文昕主持。

  会上,史文昕主任介绍了重点工作总体情况,热线中心各位副主任具体汇报了分管科室重点工作推进计划,陈育良副局长、肖明市管一级调研员针对每项重点工作逐一提出具体要求。

  史文昕主任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减负的角度出发,有序落实热线中心各项重点工作。

  陈育良副局长对推进落实热线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抓好党史学习。要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党史和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同时注重学习国内城市热线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二是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工作部署,建立热线联合督办机制,提高事项办理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三是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打造亮点,力争取得新成效。(热线中心  钟林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