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召开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网络培训会议

2021-03-16 17:29:58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3月4日,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召开《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网络培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林晓萍主持,全市114个热线承办单位负责热线工作的同志和热线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热线宣讲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细则》修订过程,解释了热线受理、办理、回访、重办、考核、知识库管理等重点条款内容的内涵和目的,逐一讲解了热线18个考核指标的考核要求及申诉规范,并对承办单位提出的9个共性问题进行详细答疑。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热线工作制度,掌握热线事项承办有关要求,共同保障《细则》落地见效。承办单位会后要继续组织单位内部人员的培训学习,积极办理热线首派负责事项,主动开展知识库更新维护,推动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热线中心 李颜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