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题业务调研

2021-03-17 19:03:42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加强地市间政务服务改革经验交流,更好地学习先进政务改革做法,提升政务服务水平,3月11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率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一行7人,赴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题业务调研。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参观了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大厅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大厅标准化建设、进驻部门管理、预约服务、投诉处理等政务服务监督管理的经验做法及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新侨服务中心、政务智慧晓屋等特色业务进驻服务大厅的经验做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山市东区行政服务中心,重点了解大厅布局、进驻部门情况、便民服务设施设备、居住证24小时自助领取和5G+视频办平台等特色亮点工作。

  下一步,广州、中山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部门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市政务服务中心  徐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