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2021-03-29 13:55:16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为加强地市政务服务改革经验交流,提高政务服务水平,3月19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率审批协调处、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处、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题业务调研。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参观了东莞市政务服务大厅、IOC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现场听取了大厅工作运行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大厅标准化建设、“莞家”政务服务情况、“湾区通办”先进经验、预约服务、进驻部门管理及投诉处理等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广州、东莞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政务服务工作方面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 徐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