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一季度督导

2021-03-29 13:57:0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3月17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处负责同志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督导工作,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年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围绕建设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支持交易中心做大做强等工作要点开展了广泛讨论。同时,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双方就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及其评分细则的制定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快有关工作计划和规范性文件的出台,加强协调督促,持续深化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 李镇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