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2021-04-12 17:25:31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广州营商环境,4月2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肖明同志率协调处、政务处、政务中心相关人员,赴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调研。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参观了江门市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大厅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就大厅标准化建设、“政银通办”服务推广情况、“侨都之窗”政务服务推广情况、“湾区通办”先进经验、现代化信息技术运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广州、江门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借鉴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结合广州实际进一步探索优化政务服务的好做法、新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 刘赫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