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督导工作

2021-07-29 10:01: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推进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年度重点工作落实,7月1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处相关负责同志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公共资源处负责同志听取了交易中心对《广州市2021年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运营情况的汇报,与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出台《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及其评分细则、开展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沟通,明确了工作步骤。同时,邀请省数广公司对《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期)建设方案》推进进度作了通报,结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张网”的建设情况,就进一步加快省市平台对接作了工作布置,提出了时限要求。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根据《广州市2021年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点》有关职责分工,继续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相关工作协调督促,持续深化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公共资源处 李镇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