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三个政务服务大厅获颁 “标杆大厅”奖牌

2021-07-29 10:05: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7月27日,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广东迎宾馆召开首届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总结交流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大厅在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会议通报了首届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结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获颁市级“标杆大厅”奖牌,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获颁县级“标杆大厅”奖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文涛局长参加了会议。    

  今年2月,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委托省标准化研究院启动首届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工作。5月,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布了首届全省市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结果: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等6市被评为市级标杆大厅;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等15个县级政务服务大厅被评为县级标杆大厅。      

  下一步,广州市将依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标杆大厅的示范引领作用,携手引导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向标杆看齐,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的标准化服务、规范化服务、精准化水平,不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政务监督处 陈军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