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谢明到广州12345话务现场调研检查工作

2021-09-13 16:04:5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9月8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谢明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现场调研检查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育良参加。       

  谢明详细了解了热线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运营现状、团队建设等情况,重点调研了热线整合归并、信息化发展和数据治理等工作,听取了热线中心主任史文昕关于热线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谢明充分肯定了广州12345热线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要持续擦亮“12345热线”广州品牌,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团队合力,凝心聚力为民服务;二是打造智慧热线, 随着热线服务范围扩展和功能不断升级,热线服务量也随之攀升,要用AI原子能力、政务区块链、语音引导等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应对,让城市更智慧、企业更满意、市民更幸福。三是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功能,加深与“穗智管”融合共通,提升对疑难问题的推进解决能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12345热线群众知晓度,引导市民企业合理合法合规使用热线,让12345热线更好为民服务。(热线中心 王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