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疫情虽当头 学习不止步——热线中心开展第十一场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

2020-04-20 16:39:08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0131339.png


      4月17日,热线中心开展了第十一场“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借助互联网、云平台和网络视听等新兴技术,采用腾讯课堂直播,这是首次在线上举行的学习大讲堂活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宫照勇市管一级调研员,热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电信驻场人员等60余人在线参与了大讲堂活动,活动由热线中心史文昕主任在线主持。

  综合科负责人肖利民以“疫情防控,你我有责”为题,围绕中心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展开讲解,介绍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中心话务场地坚持按照“四亲自”(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三防”(防火、防盗、防同事)举措要求,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提醒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调研科负责人段飞以“一个绿茵场的百年梦想与一条政府热线的小目标”为题,从日本足球崛起的历程为切入点,谈到对热线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在思想上跳出热线看热线,在实践中深入业务做热线”的工作建议,以及充分发挥标准化服务体系、工作机制、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坚持优化热线工作环节和工作体系的工作思路。

  最后,史文昕主任总结强调,疫情虽当头、学习不止步,中心要主动思变,创新发展,坚持开展“学习大讲堂”等活动,不断提升团队忧患意识和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中心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双胜利。(热线中心 曾惠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