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关爱政务窗口、热线话务团队慰问活动

2020-04-30 17:46:49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IMG_6199.JPG

  4月29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临时党委书记陈世杰同志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广州12345热线话务场地实地查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局工会主席王玮玲同志、副主席史文昕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陈世杰同志与大厅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重点就大厅进出人员体温监测、“穗好办”APP宣传推广、企业政策兑现相关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的要求。陈世杰强调,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更加精准、扎实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助力企业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二是要科学合理设置窗口,大力推介“穗好办”APP,引导市民使用线上和掌上服务,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进一步提升群众服务体验。三是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与健康。

  在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陈世杰同志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现场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召开慰问座谈会听取了热线中心有关疫情防控期间话务平台运行和场地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以及广州电信公司和一线话务员代表有关应对疫情期间话务高位运行情况的介绍。陈世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局机关临时党委和局工会对话务团队积极应对话务量、及时化解热点难点的多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始终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一线话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陈世杰指出,热线中心班子要继续做好话务场地疫情防控工作,为话务团队营造安全安心的工作环境;勉励话务团队继续发扬抗击疫情的敬业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复工复产、推进政务服务事业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热线中心曾惠平 政务中心谌小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