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文涛局长率队到梅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2020-06-28 18:22:21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落实广州市对口帮扶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广州、梅州两地政务服务工作的共同发展,6月23-2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文涛局长带队前往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对口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谢泽光组长随行开展监督检查。

  调研中,张文涛局长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梅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程江镇公共服务中心及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梅州市政府、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介绍了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对口帮扶情况。张文涛对梅州市近年来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赋能“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广梅两地政务服务交流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果感到欣喜,并希望广梅两地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营商环境优化领域的帮扶力度。

  近年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多种形式对梅州市“一窗式一门式”“互联网+政务服务”“跨城通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建设、12345政府热线平台升级改造给予了支持和帮助,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