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关注 > 媒体报道

荣获5项大奖!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再创佳绩

2019-07-24 05:52:16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全球呼叫中心产业联盟举办的“2019年全球最佳呼叫中心评选(亚太区)”中,从近200家评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公共服务金奖、最佳客户服务银奖、最佳运营经理金奖、最佳培训师银奖、梦之队五项大奖。

今年是“全球最佳呼叫中心”评选20周年,活动吸引了全球五大洲多个国家的代表参加,是全球范围最具学术权威性的年度颁奖典礼,堪称全球服务领域的“奥林匹克”。

据悉,今年是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二次参与该奖项评选,继去年荣获亚太区最佳呼叫中心(大型)和最佳客户服务(大型)两项银奖后,再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服务能力和水平,展现了热线在完善社会治理机制、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活力、释放社会治理数据红利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2019年,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量再创新高,仅上半年受理市民诉求量接近500万件,共491.63万件,同比上升31.17%;在线解答市民诉求420.04万件,同比上升33.78%;转派承办单位办理71.59万件,同比上升17.68%。规模体量在全国政府服务热线中位居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话务端,互联网渠道也受到了更多市民的认可,上半年受理诉求量52.58万件,同比上升211.31%。(广州日报记者 张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