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企业开办试点工作协调会

2020-05-04 23:55:35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总结有关区试行企业开办新模式的经验,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的问题,4月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育良副局长主持召开企业开办试点工作协调会。市政数局相关处室、中心有关人员,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政数局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数局政务处介绍了前期调研4个试点区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调研梳理收集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各试点区结合本区工作实际汇报了试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分别就本部门问题进行了逐条回应,同时详细介绍了企业开办试点工作总体情况。最后,陈育良同志要求市政数局相关处室、中心及各试点区大力支持市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的相关工作,共同推进优化广州市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政务处  徐小青 杨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