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12345主导制定的广东省地方标准“政府热线知识库标识编码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2020-05-07 23:38:14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4月28日,广东省地方标准“政府热线知识库标识编码规范”审定会在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来自高校、科研机构、政府热线、行业协会等领域的7名专家,对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主导制定的该项标准进行了审定。

      审定会上,起草小组汇报了标准文稿和编制说明,回应了专家质询。与会专家经细致审查后认为,该标准为我省各地市统一政府热线知识库建设提供了首个规范指引,为实现知识库信息检索快、知识定位准、搜索结果精打下了坚实基础,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性。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今后,热线将扎实开展标准的推广应用工作,为推动政府热线整合业务提供技术支持,为热线服务一体化、智能化升级提供基础保障,打造更加便民、智能、高效的政府热线,助力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热线中心 李学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