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第四场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2020-09-04 11:50: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8月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及政企互动系列活动第四场——电力业务改革政策宣讲,小鹏汽车、中铁五局、中建东孚、新华保险、晖邦置业等企业的近1000人次收看宣讲,并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聚焦群众和企业办理电力业务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旨在进一步宣传“获得电力”方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改革举措,深度解读电力业务具体改革政策,并针对用电业务报装流程、多渠道办电等开展专题宣讲。同时,还对“南方电网APP”电子证照与电子签章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在线互动环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通过此次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宣讲活动,群众和企业更深入了解了广州市电力业务改革政策,促进了相关改革政策更好落地实施,为群众和企业办理电力业务提供了详细指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政务服务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 郑金苹 杜兴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