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广州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2020-11-02 14:00:10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10月15-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三场次召开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11个区政府和40个市直部门约150人参加。

  会上,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黄庆副主任介绍了平台建设背景、功能架构和上线运行情况。授课工程师全面详细介绍了平台各功能子系统、标准规范和平台运维等情况,重点讲解平台各业务子系统的操作,对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电子表单、工作流引擎、业务流程定制等内容进行操作演示,并详细解答了参培人员的问题和疑问。

  此次培训特意制作了平台培训质量调查表,会后由参培学员填写反馈。根据调查结果,参培人员对平台培训效果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本次培训既加深了认识,又提升了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 刘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