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博士和博士后中小客车指标竞价补贴业务实现办理结果“立等可取”

2020-11-02 14:04:2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0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博士和博士后中小客车指标竞价补贴”事项在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政策兑现综合受理窗口正式对外服务。

  为保障我市博士和博士后中小客车指标竞价补贴业务顺利落地实施,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创新政策兑现业务受理模式,会同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对该事项进行流程优化。建立流程标准化、时限明确化、材料清单化的政策集中兑现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缩该事项审批核定时间,实现办理结果当场办结、立等可取。该事项“立等可取”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打通了政策兑现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深入总结政策兑现窗口的工作经验及做法,推进更多的政策兑现业务纳入集成服务,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林敏 陈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