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2020年度广州市政务服务标兵及先进单位(个人)颁奖仪式

2021-02-04 10:10:52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1月2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举行2020年度广州市政务服务标兵及先进单位(个人)颁奖仪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梁文谦、市管一级调研员宫照勇向2020年度政务服务标兵单位、政务服务先进单位以及优秀首席代表、市级大厅政务服务标兵、优秀工作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梁文谦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获奖单位和人员为2020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各级政务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外塑形象,内强管理,再接再厉,为打造既有广州“速度”又有广州“温度”的政务服务“广州样本”,塑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彩添翼。(政务监督处 谭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