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驻局开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督导调研活动

2021-07-29 09:59: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加强对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护航保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近期,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驻局开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调研检查,重点了解“穗智管”城市运行管理中枢建设情况和最新进展,推动派驻监督与驻在单位核心工作深度融合。      

  调研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穗智管”城市运行管理中枢演示汇报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相关工作介绍,现场查看了“穗智管”平台搭建、跨部门数据共享共用、应用场景建设等情况,通报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调研中,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职能作用和“数字政府”作用,破解营商环境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等工作进行充分谈论与深入交流。(纪检监察组 彭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