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参加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视频座谈会议

2021-07-29 10:00:47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7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视频座谈会议,研究讨论起草中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行为的意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准化工作方案》等文稿。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杨洁司长主持会议并讲话,11个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世杰副局长作为副省级城市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陈世杰副局长围绕规范平台收费、制定标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广州市的意见和建议。杨洁司长在总结讲话指出,各地参会代表对两份文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法规司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文稿,尽快推动文件出台,更好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公共资源处 李镇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