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线中心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和职能技能考试业务培训

2021-08-12 15:53:17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州12345 政府服务热线话务人员业务应答能力,提升热线服务质量,8月5日,热线中心邀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聚焦近期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职能技能考试相关业务情况,组织劳动保障队列话务团队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广州市6月1日印发的《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中的政策变化情况,以及广州市技能证书政策变更内容、技能证书培训及发放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也结合自身在话务工作一线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真正起到了答疑解惑的效果,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下一步,热线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积极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为话务团队开展更多的业务培训,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情实意服务广大市民群众,推进广州12345热线工作出新出彩。(热线中心 曾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