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谢明带队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2021-09-13 16:04:40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9月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谢明带队赴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陈世杰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明局长一行参观了交易中心诚信发布屏、电子开标室、土地拍卖大厅、数字见证室、评标直播厅、评标区等业务场所和廉洁教育基地,听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有关介绍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陈世杰副局长汇报了交易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机构改革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谢明局长对交易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廉政防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服务品牌,抓住改制机遇,打造全国最好的交易平台,同时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业务指导,发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支持交易中心做大做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 蒋碧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