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4年第1次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席会议召开

2024-01-31 16:53:00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月24日,江智涛副市长在市政府组织召开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席会议2024年第1次会议,听取上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推进落实情况,研究热线企业服务诉求办理事项,部署下一步工作。马曙副秘书长主持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20240124_100414(1).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一体化服务,积极学习借鉴企业服务标准化、便利化、智能化建设经验,共同提升为企服务办事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纾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统筹协调作用,加强问题线索收集,每月对企业集中、共性问题进行研判,推动企业诉求解决。二是坚持数据赋能,充分利用热线数据提升诉求办理质效,要高度重视热线“民情月历”所反映的问题,加强数据分析能力建设,建立事项长效办理机制。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企业诉求办理的闭环跟踪,切实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热线中心 庞飞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