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常驻部门及工作人员表扬大会

2024-04-09 13:26:0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树立先进典型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4月1日,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服务单位及工作人员表扬会议,表扬2023年度广州市政务服务标兵单位、政务服务先进单位、政务服务标兵、优秀首席代表及先进工作人员。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局长黄津、副局长陈育良、市管一级调研员宫照勇,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级各政务服务窗口单位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_t (1).png

  image_t.png

  会上,黄津局长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各窗口单位及工作人员过往一年的成绩,勉励全体与会人员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政务服务转型发展,加快打造便捷高效智能的数字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加强事项统一标准管理和规范实施,深化“平台+机制”数字化监管模式,发挥数字化监管总枢纽作用,筑牢政务服务标准化的“底色”。二是重点优化智能预约服务、网上办事服务、评价机制这三个方面的规范化建设,及时回应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和期盼,擦亮政务服务规范化的“成色”。三是持续深化高效办成一件事、全市通办、跨域通办、穗好办@企平台服务、政策兑现、政务大厅智能化服务等各项特色便民服务,拓展新技术在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范围和深度,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的“亮色”。四是继续齐心协力,汇聚发展合力,加快形成各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凝聚政务服务粘合力的“本色”。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拼劲干劲闯劲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发展,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务服务中心 胡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