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关注 > 媒体报道

酒吧深夜噪音扰民?白云区长:1个工作日内有专人跟进

2018-05-17 05:42:27 来源:广州参考
浏览字号

“从去年开年,(酒吧)每天营业到凌晨3点,噪音很大没法休息了。”5月16日上午,白云区区长苏小澎率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现场共接听11个电话,主要反映城市建设、子女入学、城市管理、环境污染等问题。

案例:

酒吧深夜噪音影响居民生活

“2017年开始,这家酒吧每天9时开始营业,到次日凌晨3时许才结束。”市民陈先生反映位于白云区人和镇西成路8号的某酒吧播放大声音乐,产生大量噪音,影响附近居民日常生活。

 


 

数据:

过去一年承办事项全市第一

接电活动结束后,市政务办召开重点事项协调督办会,将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作为重点督办事项进行交办。会上,苏小澎就所交办的重点事项落实了承办单位,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承担起责任,重视和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找“药方”,切实做到处理一个,解决一片,带动一方,让群众更加满意。

据统计,2017年5月至2018年4月,白云区共承办热线事项10.69万件,在全市各区中排名第一,按时完成率100%,其中咨询类工单平均办理时长0.91天,效率居全市第三;非咨询类工单平均办理时长为9.91天,效率居全市第四。

文、图:广州参考·广州日报记者黄宽伟、张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