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关注 > 媒体报道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VR大厅上线啦!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体验沉浸式引导服务

2022-06-06 17:22:37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6月1日,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VR政务大厅”正式上线,以实景拍摄+文字+语音说明的形式,将政务服务大厅的真实场景立体“搬迁”到网上。“VR政务大厅”展示了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部服务区域实景,有近100个服务点位,涵盖42个进驻部门129个服务窗口及每项服务设施,并配有中英文和语音服务。

  市民可以在手机上登录“穗好办APP”,或微信关注“穗好办”公众号,也可通过PC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找到“VR政务大厅”,通过简单直观的操作,便可提前规划办事路径,提高办事效率。除了360度实景指引,“VR政务大厅”还链接了交通指引、网上办事大厅、咨询电话等服务,市民直接点击相关链接,便能快捷咨询、查询和网上办理相关业务,让群众办事“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穗好办”APP


图片1.png图片2.png

  

广东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切换至广州市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