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大厅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广州市政府为方便企业和市民办事而设立的政府集中服务场所,由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管理。市政务服务中心在“集中办理、统一管理、公开透明、信息共享、便民高效”的原则下提供一站式和一条龙服务。

政务服务网
广东政务服务网
基于省政务服务网,广州市各级部门共同进驻,基于互联网网页、手机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提供市、区政府部门、镇街政务服务中心、村居服务站4级部门对外服务,涵盖行政许可、备案和服务类事项超过10万,提供了用户注册、在线申办服务,提供全市各办事窗口的地点查询、办事进度查询,为社会群众提供一体式、多渠道网上办事体验。
广州12345 政府服务热线是集“政务咨询、民生诉求、政民互动、投诉举报、效能监察”为一体的统一规范、便民高效的公共服务热线,由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下属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负责运行管理。各区政府(11个)、市各职能部门、驻穗有关单位和有关公共服务企事业单位(114个)为12345 热线的业务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