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穗好办-国有企业合作座谈会

2023-10-17 14:33:50 来源:本网
浏览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召开的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升穗好办品牌影响力及群众体验感,实现合作共赢,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用管理处易晓峰处长主持召开穗好办-国有企业合作座谈会,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市属国有企业代表,应用管理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应用管理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穗好办运营基本情况、穗好办-国有企业合作模式及成功案例、“穗好办@企”平台基本情况等内容。各国有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发挥国企资源及渠道优势、与穗好办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穗好办@企服务资源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局向市属国有企业介绍了“穗好办”运营推广方面可供合作的资源及“穗好办@企”可向企业提供的相关服务,加强了我局与各市属国有企业的联系,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应用管理处 卢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