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云窗口”智慧政务服务智汇park网点正式启用

2023-10-27 13:53:58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0月18日,智汇集团‘云窗口’终端启用仪式分别在天河区棠下.智汇park和元岗.智汇park成功举行。

  为突破群众办事的时间、空间限制,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坚持以数字化为引领,聚焦企业群众需求深化智慧政务创新,在全市布设了292台集“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受理服务、大厅服务”4大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服务终端,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3平方米的政务服务驿站,即可体验人机交互“智能政务服务”、专家视频“远程帮办”等智慧服务,实现市、区、街(镇)、村(居)四级的34000多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云端办理,老年优待证办理、特种设备证件新办补办等高频事项只需一台终端即可实现一站式办理。

  下一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智慧化为突破口,通过深化“政企合作”的模式,进一步扩大政务服务渠道,延伸政务服务范围,推进“云窗口”终端在产业园区内的精准布设,实现企业群众“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全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政务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 梁锦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