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专题工作会议

2023-10-18 13:53:3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10月8日,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明主持召开推进政务服务专题工作会议,审批协调处、应用管理处、数运中心和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2024年政务服务规划,梳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中长期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节点,捋清工作路线图;二是结合国家出台的政策文件,梳理广州市政务服务改革发展历程,关注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的创新举措,通过回顾发展历程,更好了解过去,启发规划未来;三是开展专题调研,理顺信息化技术支撑“全市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少填少报”等政务服务业务存在的堵点问题,结合企业和个人数字空间的建设情况,就统一建设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事宜提出方案专题研究。(审批协调处 欧阳洁、梁承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