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扶残助困” 一件事专题培训会

2023-10-27 13:51:44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号

  为确保“扶残助困”一件事在全市的应用成效,10月2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全市“扶残助困”一件事培训会,各区、镇(街道)及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残联等部门业务同志约200人参加会议,共同推进广州市“扶残助困”一件事落实落地,为残疾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

  培训会主要对“扶残助困”一件事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App及小程序、粤智助三个端口的申办流程演示,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和流程等有关内容进行讲解介绍,并对与会业务同志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了“一件事”工作横向和纵向的连贯性和业务联通性,推动全市跨层级、跨部门协同联动,为“扶残助困”一件事在全市的应用取得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审批协调处 季淑淑、赖燕梅)


相关新闻